嗷三熙肆

afd停车场id嗷h

【杨戬X你】猫猫修炼记

私设如山,胡编乱造

提前祝元宵快乐!(与本文无关)

全篇字数4k+



俗话说:跟着杨戬混,三天饿九顿。落魄神仙不如狗,杨戬没钱还养猫!你看着不远处躺在甲板上遮着眼晒太阳的杨戬,烦躁的甩了甩身后的尾巴。


哼,靠杨戬天天喂小鱼干,你迟早得饿死,那股鱼腥味儿……想想都觉得反胃,还不如自己去哺食呢!你敏捷的跳下护栏,找了个隐蔽的角落,等待路过停留休息的鸟儿。



今天的鸟不太肥啊……难道现在鸟也找不到吃的了吗?外面的世界这么残酷?你舔着爪子洗了洗脸,看着满地的鸟毛思索着。


思索无果,你只是一只小猫咪,管那么多干嘛。刚伸了个懒腰准备回窝躺会儿,后颈突然被人揪住,身体被腾空提起。


“又给自己加餐呢?……我怎么感觉你更轻了?错觉吗?”杨戬说着又掂量掂量了你两下“奇怪……”他自言自语的呢喃道。


你总不能告诉他你不喜欢他准备的食物吧,毕竟你是一只差点修成猫妖的小猫咪,现在还不会说话呢。你看着他疑惑的表情,无辜的眨了眨眼“喵~”。


“哦哦哦,拎疼你了吧?之前老康教我怎么抱猫来着………抱歉啊,我还没养过猫呢……这样抱你可以吗?”


杨戬手忙脚乱的把你放在他的臂弯里,你柔软的肚皮被他坚硬的皮革腕套硌的难受,不舒服的扭动了两下,在他身上巡视了一番,轻跳上了他的肩头把自己团成一团,在他耳边“喵”了一声。


“嗯?你喜欢这里?但你会不会掉下来啊……”杨戬不放心的虚扶着你。你拱拱他的手心,尾巴绕过他的脖子,搭在了他另一边肩头。


杨戬后颈皮肤被你尾巴上的软毛不蹭过,身体瞬间僵直,许久以后重重的揉了一下你的小脑袋,“调皮,趴好了,带你去吃饭。”



你蹲桌上,看着碗里堆满的小鱼干……沉默……这人什么时候能意识到你不喜欢吃鱼啊!你看着快速吃完自己碗里肉干,眼睛亮闪闪盯着你的哮天,默默移开身体,给她腾开空间。


哮天满足的接过你的碗,正打算帮你解决麻烦时,“哮天——”哮天突然被拎起,杨戬不知道从哪冒出来,速度极快的带着哮天离开你的碗。


刚刚的场面可能确实令人误会,以至于杨戬已经在一本正经的教育哮天不能抢别人的食物了。你看着他严肃的神情,有点紧张的舔了舔毛。


“二郎,我没有,是猫猫不吃鱼,让我帮她…”哮天语气着急且带有点哭腔的解释着。“猫猫不吃鱼?”杨戬有点微愣,仿佛是第一次听说居然有猫不喜欢吃鱼。


看杨戬来回打量着你和哮天狐疑的神情,你集中精力,勉强学着人类的语言出声解释“二…她说…真…喵~”果然还是法力不够呢,只能说几个字,你丧气的低着头,也不知道杨戬听懂了没,他听不懂的话只能委屈哮天了。


杨戬和哮天诧异的看着你,你居然会说话!是有灵智在修炼中的猫吗……杨戬皱眉思考了一下,附身看着你,语气温柔的询问“那你是不喜欢鱼吗?”你点了点头,“我带你去猫市逛逛吧。”


诶?他居然不责骂你挑食诶!还要带你去买吃的!你不可思议的抬头看向他炙热的眼神,充满真诚,没有一丝虚伪,正期待的等待你的答复。你犹豫不决,他也不急不恼拿出口琴把玩着耐心等待。


你又瞟了他一眼,他真的不是想把你卖给其他人吧……之前听说人间在捕杀有灵智的生物,所以你费尽心思逃到了神界,却没想到被抓去宠物店售卖,辗转几次偷跑出来之后遇到了杨戬,虽然每天饿肚子吧……但也不至于被抓去玩弄。那就信他一次?


你最终还是一纵跳上了他的肩头,杨戬扶着你调整了一下,不放心的又用神力淡淡护了一层在你身上,生怕你掉下去摔到。


你扒拉了一下他的耳朵,意思是没这个必要吧,他好像知道你的意思,淡淡回答“万一摔到哪了,还不是要我出钱医治,乖一点,别乱动。”听完他的话后,你稳稳的蹲坐在他宽厚的肩上,随他去外面溜达溜达。


你自顾自的在店里边尝边选,挑出了一些喜欢的食物,然后突然意识到一个问题……杨戬有钱吗?大白天可不能明抢啊。你蹲在一堆猫粮中陷入了深思。


杨戬看你不动了,好奇的蹲下撸了撸你,“怎么了?这些够了?”你用小猫爪拍了拍袋子上的价格,示意他有钱吗?没钱可以晚上再来偷。


杨戬疑惑的偏头,看着你坚毅的眼神,还有爪爪下按着的价格,嗯……“哈,居然是顾虑这个吗?”杨戬眉眼含笑的看着你,手上顺了顺你胸口处蓬起的毛。


哎呀,家里的小猫咪居然这么听话,还知道买东西考虑价格呢~“这个价位的东西,我还是付得起价格的。上来吧。”杨戬向你低了低肩膀,听他说买得起那你就放心了,乖乖的跳上去待着。


杨戬哼着小曲儿带着你大摇大摆的走在街上,周围时不时有人向你们行注目礼,你不知道他为什么心情好像很愉快的样子,也不知道他为什么还不带你回家,可能是还有其他事吧,你自己猜测。


想着回家可能还有一段时间,你默默放低了姿态,改为趴在他的肩上,靠着他的脖颈,准备眯一会儿。


“哟!二爷!您这猫养的真绝啊!”有人忍不住的向杨戬搭话了。


“昂,怎么了?猫不都这样吗?”杨戬有些不以为然的回答,只是语气…有些上扬?大概是你听错了吧。你动了动耳朵,没有睁眼。


“这您就说错了吧,诶呦喂,您是不知道我家那主子有多淘气,果然黑白花的没有什么好人呐!…………哎,哪像您家这只,还能带出来逛街,还能老老实实待在您身边。我能不能摸摸您家这只,沾点喜气啊?”


杨戬颇有耐心的听着对方抱怨,嘴角忍不住的上翘,顺口安慰道“长大点就好了,小猫咪懂什么事嘛……不过让不让摸,我说了可不算啊。”


对方手伸到一半,想到了什么,又缩了回去。“还是算了吧,要是被家里主子闻到了味道,我肯定得被挠,严重点的话,家都可能回不去了。害,只能饱饱眼福喽~”你晃了晃尾巴,心想算你小子识趣,不然我这爪子也不是白磨的!


杨戬怕你睡不舒服,轻轻把你换到怀里抱着,却不想周围本来够不到你的人,现在看到毛绒绒的一小团,什么都不顾了,向你伸出了魔爪,肆意在你身上撸着,嘴里感叹不已。


你惊呆了,这场面真没见过,杨戬也傻了,这不仅有撸你的,还有趁乱吃他豆腐的!好家伙真是好家伙!这还光天化日,朗朗乾坤的,太吓人了!


杨戬不管三七二十一,把你塞进他衣服里,一只手抱着你,一只手扒开人群一路狂奔,“麻烦让一让,让一让啊!别摸了别摸了!!别挤啊!注意安全,别踩踏!”



狼狈,颠簸,要吐了……你感觉脑袋里的水都要被甩出来了,还好杨戬托着你,不至于让你在他怀里乱撞。就是感觉一路上有什么东西时不时蹭过你的耳朵……是什么呢?


杨戬扶着树大口大口的喘着气,你趁此时机转了转脑袋,好奇的找寻是什么一直碰你耳朵。


抬头看到一晃一晃随着杨戬呼吸颤动的胸膛和不该你看到的红豆……果然人说好奇心害死猫,你身体瞬间石化了,脸腾就红了,还好你只是只小猫咪……个鬼啊!你性别为女啊!!!这是你不花钱就能看的吗!!


“小猫猫?你有没有怎么样?”杨戬缓过来了,伸手摸了摸你,见你没反应,小心的把你掏了出来。你还沉浸在刚刚看的画面中,没意识到杨戬越靠越近的脸。


“小猫猫?不会出什么问题了吧?”你晃神的看着他一动一动的嘴唇,“老姚说猫咪好像会应激…不知道是不是这个样子……找个兽医看看吧。”


杨戬还在仔细的察看你有没有其他事,你盯着他有点起皮但是颜色诱人的唇色,想到的却是另一个地方,救命啊,拿这个考验小猫猫吗?



你趴在杨戬头上,咬着他的发冠磨牙,还是忘不了那一幕啊!为什么这人里面不穿衣服啊!


兽医看了看生龙活虎的你,看了看脸上带笑,神色柔和,纵容你趴在头上的杨戬……清了清嗓子“二爷,这小猫看起来没有什么问题,就是可能是要换牙了,磨牙期。回去找点东西给它磨磨牙就好了。”


“哦~”原来是这样,没事就好。杨戬顺手把你从头上拎下来抱在怀里,你看着他衣缝处漏出的皮肤,十分自觉的起身换了个地方,趴在他手臂上,继续啃咬他的皮革手套。


“那没事我们就走了,麻烦你了。”杨戬带着你刚要出门,兽医叫住了他,悄悄在你耳边说了句话,你抖动了一下耳朵,尾巴不自觉的缠上了杨戬的手臂。



从到家以后你就蹲在角落里发呆,杨戬看你了看你,先去洗澡了。洗完澡出来见你还蹲在角落里,拿过手套递给你,“难受的话就咬这个吧。”


你抬头看了眼杨戬,他身上的水汽被衣服吸收,薄薄的衣服沾上了水贴合在身上,若隐若现的肌肉线条令人……和猫浮想联翩。你默默移开视线,点点头继续发愣,你可真是一只有猫德的猫啊。


杨戬不由的担心,叫上了老康老姚来看看你。你听着他们三个人叽叽喳喳的讨论,其实主要是老康在讲,其他两人时不时插两句,你耳朵微微后翘探听着。


几个人商量了半天没有结果,老康有些迟疑的提出猜测“爷,猫猫不会是发q期到了吧?”“发……?”杨戬有些不敢置信,那兽医不是说还在换牙嘛!刚想张口说话又被打断了,“也不对,我听说那个时候猫咪都会叫得撕心裂肺的,猫猫平常都不叫的啊!”


“嗯…”杨戬摸着下巴思索老康说的话。“话说我们还不知道猫猫是公是母呢!二爷知道吗?”“啊这……”杨戬一愣,确实没有注意过这个诶……


“要不抓过来看看!”老康跃跃欲试的摩拳擦掌,杨戬立马制止住他“这不太好吧…猫咪也有猫权的。行了行了,你们两可以走了。”


你听到老康说要来抓你,飞机耳都吓出来了,抱着杨戬的手套又撕又咬,时不时用后腿狠狠蹬两脚。


杨戬送走两位无用的大神,无奈的揉了揉眉头,看到你在角落里玩起来了,又觉得刚刚的事是自己多想了。


杨戬将手伸到你软乎乎的肚皮上揉了揉,你正在练习撕咬,感觉到异物立马低头咬上,在接触到他手背的一瞬间理智回归,僵持住了。气氛有点尴尬对你来说,你眨了眨眼,不知道该怎么办。


杨戬内心窃喜,小猫猫真可爱,真乖,真认主诶!都这样了也不咬人,以后一定要和那些人好好炫耀一番,表面不动声色的问你“怎么了,怎么不咬了?”


你内心呸了一声,一顿饱还是顿顿饱你心里有数的很,把头扭向一边,把手套踹远解气。


“来让我看看,我家的小猫猫是流浪的小王子还是落魄公主。”杨戬托起你的腋下,把一长条的你拉起左看右看,对着你的肚皮好奇打量。


你被他看得老脸一红虽然没人能看出来,体温飙升,疯狂扭动身体,想摆脱他的手掌。可是他牢牢的抓住你不放手,你只能发出近似于人类的语言“母…喵!”


“哦!原来是小公主啊~不逗你了不逗你了,别生气别生气,别咬人啊!!”



夜晚,你静静坐在杨戬枕头旁,思索兽医和你说的话“双修可比你苦苦蹭仙气来的快多了~”所以……不知道杨戬喜不喜欢你的人形呢……


杨戬在床上躺了一会儿,看你还蹲坐着,内心开始怀疑自己,有灵智的猫都那么有想法吗?每天都在思考问题吗?自己都摆烂到不如猫了吗?


但又想到了其他养宠人士说,猫咪这样看着你,是想和你一起睡觉。不由拉开了被子,低声询问你“进来一起睡吗?”


你尾巴都被他这句话吓炸了!这是邀请吧!是吧是吧!难道他听见兽医对你说的话了?他居然愿意舍生取义,不对,不是这个词,原谅小猫咪激动的语无伦次,反正反正就是舍己救人慷慨奉献大公无私乐于奉献!!



杨戬在夜色里迷茫,晃晃悠悠中摸上你颤抖的猫耳,腰马上就被你的尾巴缠住,一起把他拉进欲望的爱河……



评论(2)

热度(3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